当前位置:

蓓蕾幼儿园举行亲子运动会

来源:临澧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:张敏 邹明鑫 编辑:史妹英 2021-12-07 09:41:56
—分享—

暴风截图20211272041241.jpg

为了充分调动孩子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,增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亲子关系,加强幼儿园与幼儿家庭之间的沟通,近日,蓓蕾幼儿园开展2021年亲子运动会。

在蓓蕾幼儿园操场,幼儿和家长欢聚一堂。快乐雪橇、拔河比赛、穿裤子、亲子舞蹈等富有童趣的项目一个接一个,孩子和家长们十分投入,配合默契。欢笑声、呐喊声此起彼伏,整个操场弥漫着活跃、温馨的气氛。

合理、适度、科学的体育运动对幼儿的发育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,蓓蕾幼儿园通过大课间活动,体能课,保障幼儿每天参加一小时的体育锻炼,让“每天锻炼一小时,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”深入人心。运动会的开展,不仅帮助幼儿强身健体,还培养了幼儿坚强的意志和品格。

来源:临澧县融媒体中心

作者:张敏 邹明鑫

编辑:史妹英

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linlixinwen.com/content/2021/12/07/10501925.html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临澧新闻网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