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
临澧各界积极收听、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

来源:临澧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:曹太安 张敏 编辑:史妹英 2022-10-16 15:38:33
—分享—

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(记者 曹太安 张敏)10月16日上午,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,临澧广大党员干部及社会各界群众通过不同的方式收听、收看大会盛况,第一时间了解会议内容。

微信图片_20221016152425_副本.jpg

微信图片_20221016152455_副本.jpg

上午十点,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正式开幕,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工作报告。李雨初、胡彬彬、魏翔、李颖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在县委礼堂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。县纪委监委、县委办、人大办、政府办、政协办、县委组织部、县委宣传部、县委统战部、县委政法委等单位党员干部在各自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。

认真聆听报告后,广大干部群众倍感振奋,反响热烈。 县委办改革组干部张泽彬说: “报告主题鲜明、思想深邃、博大精深,是举旗定向、兴党强国的政治纲领。作为一名基层干部,我深受激励鼓舞,也倍感责任重大,使命光荣。下一步,我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坚定理想信念,履职尽责担当,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,提高自身能力,为临澧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。”县委宣传部出版和版权组组长吴晓说:“ 报告高屋建瓴、催人奋进,为我们青年人奋进新征程,建功新时代指明了方向。我们何其幸运能在党的领导下生逢盛世,筑梦圆梦!作为一名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者,我将以梦为马,将满腔热血奉献给宣传工作,唱响时代赞歌,让青春的汗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尽情挥洒。”

来源:临澧县融媒体中心

作者:曹太安 张敏

编辑:史妹英

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linlixinwen.com/content/2022/10/16/11941783.html

阅读下一篇

返回临澧新闻网首页